close

3.JPG

韓國彩妝品牌聯名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這次韓國人氣彩妝品牌3CE 這次與火紅的Barbapapa聯名推出彩妝系列商品

粉紅色的包裝甜美又可愛,產品包括唇膏、氣墊粉餅、眼影盤、腮紅、
護唇膏、刷具組與化妝包
,就連氣墊粉撲也是粉紅色的!

讓不管是喜愛泡泡先生的韓妞們還是3CE的愛好者又或者是有粉紅控的妞妞們都準備要來個大廝殺啦!

4.JPG

如果看到自己有一系列粉紅泡泡先生的彩妝品~

我想我應該每天都融化在這些彩妝品裡哈哈

ღ3CE X Barbapapa氣墊粉餅

4.JPG

先來跟各位介紹粉紅泡泡先生的氣墊粉餅呀!

粉粉的好可愛呀!如果每天拿著一顆粉紅的補妝心情一定會很好的!

而且它的粉撲也是粉紅色的呀

 

6.JPG

有兩的色系01白皙02自然

使用起來保濕度跟遮瑕度都還滿不錯的唷!

 

8.JPG

它也有多附一個補充唷~很划算耶!

 

ღ3CE X Barbapapa四格眼影

5.JPG

再來是粉紅泡泡先生的眼影唷!

有沒有發現,眼影盒上雖然是透明的,但是有一雙可愛的眼睛在看妳!

就是泡泡先生的眼睛呀 我想我介紹完這系列的彩妝,我就先融化在鍵盤上了吧!

11.JPG

 

9.JPG

10.JPG

以上的眼影試用圖,眼影顯色度以及延展度的很好耶!

而且是許多妞妞可以接受的大地色系唷!不僅可愛又超實用呀!

 

ღ3CE X Barbapapa氣墊腮紅

腮紅#PINK-4.JPG

吼吼吼!我眼睛已經快花了呀!

每一個商品都是這麼可愛呀~所以女人錢就是這麼好賺呀!

再來是泡泡先生腮紅唷!有兩種外包裝,這兩個外包裝的顏色也都不同唷~

腮紅#PINK.JPG

只有一個粉紅泡泡先生的是粉紅色的腮紅唷!

 

腮紅#PEACH.JPG

粉紅泡泡先生送花給心儀的人的是橘色腮紅唷!

 

腮紅.JPG

粉色看起來就有種青唇洋溢的感覺~喜歡粉色的韓妞可以選這款唷!

那橘色的腮紅有種比較自然的感覺,適合喜愛化淡妝的韓妞們唷!

 

ღ3CE X Barbapapa口紅

唇膏#111-4.JPG

 

唇膏#112-4.JPG

唇膏#113-4.JPG

粉紅泡泡先生的口紅有三個顏色唷!

分別為:111桃紅色 112橘色 113粉紅色

顏色看起來非常的飽和唷~

 

唇膏1.JPG

唇膏2.JPG

ღ3CE X Barbapapa護唇膏

1.JPG

哎呀這粉紅三角是啥東東呢~

這個是粉紅泡泡先生的隨溫變色的護唇膏!

想要水潤又ㄉㄨㄞ的嘴唇就要使用它唷!

用一個粉紅可愛的護唇感覺好幸福呀~

 

4.JPG

 

ღ3CE X Barbapapa化妝包

7.JPG

跟自己姐妹閨蜜拿同一個這麼粉紅可愛的化妝包

感覺就超棒的呀!

還能一起分享近期覺得好用的彩妝品呢~

5.JPG

而且容量又超大的唷!

能夠滿足彩妝品許多的韓妞們唷~

 

ღ3CE X Barbapapa刷具組

2.JPG

我最愛的刷具組呀~

有腮紅刷、修容刷、眼影刷、眉刷~

根本一次滿足五個願望呀!

而且外盒又是這麼的粉紅可愛呀

3.JPG

介紹了3CE X Barbapapa全系列 我也是融化了~哈哈

對於這種可愛的東西,根本無法抵抗呀!

快跟我一起把它們帶回家吧~

《以上為小編個人試用感受分享文》


▶▶▶零售購買方式◀◀◀
❶請至Q+韓國美妝門市購買
❷網購賣場:http://shopee.tw/qplus39 

 
▶▶▶批發詢問方式◀◀◀(零售勿擾)
請洽批發line@:https://line.me/R/ti/p/%40aan4319k
 

▶▶▶客服回覆時間◀◀◀
PM11:30~PM9:00


▶▶▶客服聯絡方式◀◀◀
❶客服電話:03-9557090
❷官方LINE@: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瓜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