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nature水珍珠持久亮膚BB霜 

你對#BB霜映像是什麼?黏膩妝感重不透氣?易長痘痘

這些總總不好的映像~都是因為用過超..難用BB霜~!!

這概念呢~就是一招被蛇咬十年怕草繩,讓我再也不想購買BB霜

小幫手也買過專櫃的粉底,只要買到一瓶又貴又難用的粉底真的會讓人很崩潰

粉底剛上妝大家看起來都很美,但要比賽就是看誰撐的久誰就是〝

時間撐的越久妝感依然服貼那才是王道

會進這款商品是因為有一次孟小幫手帶試用回家用,發現當天妝感也太服貼

隔天立馬分享給瓜店長~~~(店長不以為意也沒要進貨的意思...

直到有天~~瓜店長出遊隨手帶了幾包出門~哇哩用完驚為天人!!

回來就趕快開團還逼廠商一定要過年前到貨

就是希望大家過年可以被這些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好好誇讚一下皮膚怎麼那麼好XD''~~

對外包裝有外貿協會的我,當時一點也不想用它

就在兩個人鼓吹我帶回家試用了~隔天用完知道錯了~該相信他們的

阿呀~果然不能外貿協會,我開始相信就算不打廣告這款也會受到大家喜愛的

Heynature超保濕水珠清爽妝前乳

這款也是必帶款~~妝前保濕效果超好!!

質地水凝凍但是一推抹開來~爆水質地超特別!

而且推開完全不黏膩超清爽~~~

小幫手一直是屬於乾燥肌膚上妝容易脫皮

拿我的臉來實測最準確~~根本是一台保濕測試儀器呀

好用的保濕妝前乳就可以從我的底妝反映出來

搭配這款妝前保濕真的更加服貼捏~也可以當晚安面霜使用

↓(不黏膩好吸收)

妝前基底做得好,底妝才能撐得久呀~~

小小一個步驟可是大大不同效果

再來就是要一款好用的粉底~那就是#Heynature持久BB霜

兩款搭配根本完美組合~連我們客人在牛排店上班都大推~

隔天立馬帶她三個同學來買XD~

好用東西不需要廣告客人自己就會介紹朋友

#Heynature這兩款BB霜小小差別在哪呢~

白色包裝這款是比較水潤款,黑色這款較為遮瑕

如果你是非常介意痘印瑕疵那就挑選黑色這款吧

如果偏愛清透妝感的女孩就可以選白管

兩款的遮瑕都有在水準以上,質地些微不同而已

這款粉底為什麼會受到我們大家喜愛呢!?~

就是因為超級保濕不卡粉,粉底最痛恨就是太乾!!

太乾就容易造成紋路明顯!!歐逆們絕不允許這樣的妝容啦~~

冬天這麼乾冷,如果擦到一罐不保濕的粉底真的會很NG

看完瓜店長示範後你一定會超想購入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過年當天的狀況吧

↓(2018.02.15還沒上妝的瓜~~~)

因為天氣變化太大,痘痘泛紅乾癢,樣樣來

粉底打的不好更是整組壞了了

快來看看完妝後會呈現什麼狀況啦

↓(2018.02.15完妝後的瓜~~~)

不管是毛孔修飾還是痘疤遮蓋力都好強大~

完妝大家都很美,這樣不夠看,要比就要比誰撐得久

我們就來實測看看到晚上的持妝力表現吧

_↓(2018.02.15 8:34PM)

店長當天歷經早上顧 店~騎車買年菜~還有回家吃年夜飯再回來店裡 bra bra bra~等等的奔波雜事...

天阿~~歷經8個小時還可以這種妝容,不需要補妝!

會不會太扯!!底妝就是該這樣呀~你說能不愛它嗎

擦上它瞬間奶油肌,毛孔痘疤遮蓋效果也太好

就像皮膚換了新生皮,完全貼死死肌膚紋理

粉底最怕就是死白感,這款完全不會還帶點光澤感

半霧光的質地,中高遮瑕度!! 也是我超喜歡它的原因~~

如果滿分10分這款粉底我可以給他8分之高哩~

妝前、妝後修飾肌膚效果是不是超厲害呀~~

今年度Q+最強大的粉底應該非它莫屬了

終結恐怖底妝,底妝乖乖一整天,免補妝

我還能愛誰~~~評價CP值用了就知道啦~~

《以上為小編個人試用感受分享文》


▶▶▶零售購買方式◀◀◀
❶請至Q+韓國美妝門市購買
❷網購賣場:http://shopee.tw/qplus39 

 
▶▶▶批發詢問方式◀◀◀(零售勿擾)
請洽批發line@:https://line.me/R/ti/p/%40aan4319k
 

▶▶▶客服回覆時間◀◀◀
PM11:30~PM9:00


▶▶▶客服聯絡方式◀◀◀
❶客服電話:03-9557090
❷官方LINE@: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瓜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