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過好幾款的素顏霜後~真心覺得素顏霜是韓國最偉大的發明了!

怎麼有這麼方便的東西啊~而且越做越好,像這支 #9wishesVB霜 質地就非常棒,很多素顏霜就像曇花一現~透白感只能維持半天><"

VB霜很持久而且白得自然,不會死白也很清透!是屬於比較保濕水感的素顏霜!

 

 

VB霜能幫助妝容持久不脫妝!自然透白的美肌,就像沒上妝的膚質,呈現真裸肌,擁有獨特技術,質地清透、防水防汗,讓肌膚毛孔暢快呼吸!韓國日銷8,000支,藝人及部落客強力推薦使用~

9wishes VB霜具有乳霜質地,肌膚容易吸收,清爽不黏膩的覆蓋力,還有保濕功效唷!一般美白霜擦起來很乾,不怎麼好推開,使用後白白浮在肌膚上,好推!

好保濕!不泛白!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

菸鹼酸瞬白提亮,維持肌膚飽水度
熊果素美白肌活,防止黑色素形成 
★修飾細紋、毛孔、泛紅、預防老化 
★肌膚輕、透、白宛如啟動美肌模式 
無粉、無香料、無刺激、不傷肌膚 
★不沾染、不黏膩、不泛白、免卸妝 
★質地水潤高效保濕,持續24h嫩白
★獨家專利天然10種植萃成分配方 

 

是為啥素顏霜讓用過的妞愛不釋手~什麼原因捏?瓜店長來為大家剖析一下:

❤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
它不用卸妝!保養同時也讓氣色更紅潤!其實我都說它是先幫妳假裝白,然後暗中幫妳變白~很多女生都有這種經驗:一直一直化妝突然有天洗臉後發現自己好蠟黃TT~~

VB霜剛好相反,有天洗臉後突然發現自己變白惹!真是讓人很興奮的事啊~

❤就把它當隔離霜用吧!
很多女生一定要用隔離霜不然不安心!VB霜就是取代隔離霜很好的選擇喔~

一樣能有效隔離有害物質,在幼嫩的肌膚上塗上的是保養品而不是彩妝品,這道理妳懂得!

 

❤先把底打好了妝才會完美!
我問過好多妞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心得,就是有用素顏霜妝會比較透亮?

是的!大家一致認同啊~就像一張紙如果是髒髒灰灰,那畫出來的圖必定不乾淨,肌膚也是一樣啊~

先把不均勻的膚色調整了再化妝,妝感自然透亮不厚重!

 

❤不化妝就出不了門!
只想去7-11買東西並不想化妝!在家不想讓男友看到蠟黃的臉!運動不能化妝但是氣色好差怎辦><!

妳的心情我懂!每天基礎保養後就用VB霜修正自己暗沉的膚色!一些紅斑斑點點也會變得不明顯喔!

最後~反正素顏霜好處好多!沒有用過的女孩快去選一支適合自己的素顏霜喔~~~

 

☛☛☛9wishes極素亮白美肌VB霜(保濕升級)50ml☚☚☚

成份說明:
含有熊果素、菸鹼酸、番茄、牡丹、銀杏、堅果油(抗氧化,肌膚潤澤)、坡尿酸鈉、雷公根有機萃取物…等植物萃取精華讓肌膚水嫩透白。

產品3大特色:
1.此款VB霜不沾衣服領子也不會變黃掉。
2.不傷害肌膚,無添加任何粉質、色素也不含香料,不含酒精。
3.有北鼻的媽咪可安心使用的商品。
4.是保養品,日常洗臉不需卸妝,居家保養兼具修飾膚色!

 

《以上為小編個人試用感受分享文》


▶▶▶零售購買方式◀◀◀
❶請至Q+韓國美妝門市購買
❷網購賣場:http://shopee.tw/qplus39 

 
▶▶▶批發詢問方式◀◀◀(零售勿擾)
請洽批發line@:https://line.me/R/ti/p/%40aan4319k
 

▶▶▶客服回覆時間◀◀◀
PM11:30~PM9:00


▶▶▶客服聯絡方式◀◀◀
❶客服電話:03-9557090
❷官方LINE@: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瓜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