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THE FACE SHOP x DISNEY氣墊粉餅 (現貨供應中)

喜愛迪士尼DISNEY的朋友們有福溜~

THE FACE SHOP這次跟DISNEY聯名氣墊粉餅即將在韓國上市了啊!!!

有三個敲級cute的卡通人物呀~~~~~~~

看到他們我都融化了~ 沒有帶一個回家,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呀!

三隻人物都有現貨囉~  但是!維尼太可愛了,已經完售了啊!另外兩隻還有現貨啦~現貨現貨現貨!!!!

最底下有實拍圖喔!!!

00-3.jpg

連這張圖都好可愛呀~~~

前陣子我去迪士尼時,都超想把所有東西都帶回家的!

可是都貴鬆鬆滴~ 不過這次THE FACE SHOP x DISNEY聯名系列價位超美麗的唷~

而且又超級實用的哈哈

限量版氣墊總共分為三種款式,都非常適合這炎熱的夏天使用唷,無論想呈現霧面玩美妝感或是光澤涼爽妝感都可以唷~

22.JPG

 

1-1.JPG

31-1.JPG

它的外殼是立體造型耶~而且粉撲上全都是卡通圖案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呢~我又再次融化了

23-1.jpg

米奇完美遮瑕BB氣墊粉底( SPF50/PA+++)/15G*1
BB霜為基底,主打無瑕的完美肌膚、彈力及保濕,讓你輕拍就完妝,找不到任何瑕疵,BB霜也可以輕鬆完成!

 

4.jpg

大眼怪控油清透CC氣墊粉底( SPF50/PA+++)/15G*1
主打的是長效持妝,以CC霜為基底,給你純淨的自然光澤,清爽的觸感,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有負擔!

 

32-1.jpg

維尼水感保濕CC氣墊粉底( SPF42/PA+++)/15G*1
主打保濕,有大量水分而能保持清涼效果,還加了白樺樹精華而有淡淡香氣,一樣以CC霜為肌底,輕拍在臉上能有彷彿陽光照耀般的光澤!

 

00-4.JPG

✜色號:V103白皙/V201自然/V203健康

它每一款都分三個色號唷!

✜防曬係數:

米奇跟大眼仔:SPF50/PA+++

維尼:SPF42/PA+++

快來跟我ㄧ起把它們通通帶回家吧!

《以上為小編個人試用感受分享文》


▶▶▶零售購買方式◀◀◀
❶請至Q+韓國美妝門市購買
❷網購賣場:http://shopee.tw/qplus39 

 
▶▶▶批發詢問方式◀◀◀(零售勿擾)
請洽批發line@:https://line.me/R/ti/p/%40aan4319k
 

▶▶▶客服回覆時間◀◀◀
PM11:30~PM9:00


▶▶▶客服聯絡方式◀◀◀
❶客服電話:03-9557090
❷官方LINE@: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瓜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